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扁」變詐騙車手 聽從上游「柯P」指令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阿扁竟然是個詐騙車手,台中員警原本要勸離違規停車,沒想到駕駛座上的男子一邊跟員警解釋,兩隻眼睛卻一直斜眼偷瞄置物箱,員警一拉開置物箱就發現一共14張銀聯卡、一疊交易明細表,還有現金3千元,看到詐騙證據攤在眼前,男子只好不甘心的承認車手身分,不過警方拿了男子的手機又發現,通訊錄裡頭紀錄的詐騙上游,還有其他車手都是用暱稱,每個車手都得跟名字叫「柯文哲」的上手聯絡,接收提款指示。

電話通訊錄,阿扁、蔡英文、柯文哲依序排列,警方今天臨檢抓到這位,他叫阿扁。

員警:「你怎麼在這裡睡覺,先開門一下。」

綽號阿扁的男子把轎車隨便停在路邊,開冷氣,他在車內睡得正熟,警方敲車窗把人叫醒,但男子表情怪異,一直斜眼瞄置物箱,警方覺得不對勁了。

員警:「是不是(車手)啦,怎麼可能辦那麼多張卡。」

置物箱抽屜一拉開,14張銀聯卡全藏在裡頭,員警原本只是要勸離違規停車,但沒想到竟然抓到詐騙車手,對方狡辯這些卡全都是自己辦的,但警方又搜出11張交易明細表跟現金3千元,證據攤在眼前,22歲的林姓男子這才承認是詐騙幫兇。

保大第一中隊長黄欽洲:「今天早上,上層車手叫他6點,6點多把他叫起床說要開會。」

警方發現,林姓男子代號取名阿扁,而詐騙集團的其他成員也全都使用代稱,平常接收詐騙上手「柯文哲」的指示,底下的車手包含蔡英文、曹操、關公、貂蟬,有古人、政治人物還有現任總統,異想天開以為用了各種名人的名字就能躲避追查,但還是被警方當場逮補。

林姓男子國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,沒工作又缺錢,靠著通訊軟體認識詐騙上游,每領一次錢就抽成3%佣金,已經領走超過1百萬,但這次領完錢,把車停在路邊睡一覺,沒想到醒來就被逮個正著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手#詐騙#暱稱#人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26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