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欺敵佈陣!男主外圈女戰內圈 藍拚美豬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
國民黨今天強力杯葛行政院長林全的施政報告,經過縝密沙盤推演,先以欺敵戰術讓外界以為他們會先開會,沒想到一早7點就占據主席台。藍委還分工,男生在外圈,女生在內圈,對於民進黨戰神級的對手,也派出比她更兇的人回擊,同時間場外還有豬農抗議、公民團體開記者會討論。

國民黨杯葛林全首度出招,全體換穿藍色戰袍,男立委在外圈強力推人,4位女立委在內圈,四大金剛要堵住林全的路。忙中有錯,國民黨立委楊鎮浯誤以為後面同黨的許淑華是敵軍,拼命蹭,結果雙雙跌倒。

這時候民進黨女戰神邱議瑩殺進來,許淑華吼得比她大聲,嘴巴張得比她大、推得比她兇,連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都看到吐舌頭,國民黨分工縝密,場內由書記長林德福調度,重兵放在主席台,兩側還有質詢台組,擴音器全都給男生配戴。

林全在外上車要離開,藍委攔路。

國民黨立委:「院長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。」

而且國民黨還使出欺敵詐術,對外說早上8點開黨團大會,但7點就佔據主席台,唯一沒被通知到的王金平整個狀況外。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:「不是8點開始嗎?怎麼現在都沒人,在議場啊。」

國民黨裡應外合,在蔡正元的協助下,號稱上千位豬農在場外抗議,同時間還有公民團體討論是否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,就連遠在嘉義市的議會也由國民黨議員發動,禁賣含有瘦肉精的美豬,國民黨杯葛美豬,展現強勢戰力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民黨#立委#林全#美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5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