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美人《國民大會》面子大 趙少康、鄭弘儀、羅霈穎同台相挺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TVBS《國民大會》回來了!今(5/31)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,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「Athena Chuang莊承華」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,踩著紅地毯入場,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,于美人笑稱「史上尺度最大」。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、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,于美人自誇:「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,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。」對於再度執掌「國民大會」並挑戰八點時段,于美人自信地表示:「很開心有機會回來,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,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,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? 但收視證明一切,所以我不擔心。」會後更誇口,收視若破2,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。

趙少康除了對新節目獻上祝福外,也表示:「以前美人最喜歡跟我合照,因為我的頭很大,但現在不需要了,因為美人已經是名符其實的『美人』了!」鄭弘儀對於于美人以Audi A8氣勢十足地出場表示:「以後我開新節目可能要坐直昇機才能博版面了!」于美人則順勢提到,新版《國民大會》議題不設限!我們什麼都談。

至於被問最想邀誰上節目,于美人不假思索地說:「金城武」,那要談什麼主題,于美人則笑說:「他不用說話,只要坐在現場微笑,說一句『I see You』就是收視保證了!」引得眾人個個發笑。現在的于美人變身纖細美人,被問到最滿意自己哪裡,于美人一派自信地表示:「我很喜歡現在每個部份的我!」當然不免俗地被問到現在有沒有桃花,于美人則回說:「我希望桃花可以開在我節目的收視率上!」對於這次回歸主持,于美人自腰掏包大手筆治裝,透露光是第一季的治裝費就破

「國民大會」將在6月6日TVBS 56頻道正式播出,節目話題依舊不設限,于美人更進一步表示:「TVBS新媒體發展成熟,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,節目未來也會規畫網路直播,更會因應新媒體時代,多著墨網路用語,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。」此外,即日起,至「國民大會」官方Facebook粉絲團按讚,則有機會抽大獎。更多精彩節目內容,請鎖定TVBS 56頻道 66日起每周一及五晚上2000的《國民大會》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于美人#國民大會#趙少康#鄭弘儀#羅霈穎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89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