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劇朝聖團變調 住「霉」飯店眼發炎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4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投訴參加旅行社「朝聖韓劇」景點團,入住南韓四星飯店,卻因房間髒亂導致眼睛細菌感染,指控飯店不只牆壁、冰箱還發霉,四處都是殘留的頭髮,旅客氣到破口大罵,直說當下向領隊反映卻說客滿無房可換,導遊卻說根本沒接到投訴,雙方各說各話,旅行社方面則表示,對於旅客不滿還是會盡責任賠償醫藥費。

投訴旅客李太太:「這種環境能夠住人嗎?你自己講發霉成這樣子,可以住人嗎?今天換你賢哥(領隊)你會不反映,這個房間我能住嗎?(霉菌什麼都有)真的能住嗎?」

對著領隊破口大罵,直說兩夫妻開心去韓國旅遊,卻住到發霉飯店,眼睛差點失明。投訴旅客李先生:「沒有辦法對焦,就是整個要遮住,整個眼睛潰爛化膿。」

已經就醫5天,左眼還是又紅又腫,李先生控訴,眼睛會細菌感染甚至化膿,都是飯店房間惹的禍,真的很誇張,打開冰箱門,邊框佈滿一點點黑色霉斑污垢,飯店角落後方,牆壁斑駁脫落,還有用過的衛生紙團,打開衣櫃只看見地上壞掉的衣架,甚至還有殘留頭髮。投宿旅客李先生:「整個地板也發霉,衣櫥也整個都頭髮,床鋪也都頭髮,電線又外露,也不敢睡,就坐在那裡。」

遭投訴就是這間南韓「松炭飯店」,網頁打出四星級,房間圖片乾淨、整潔,對照民眾拍下的髒亂照片,似乎落差很大,倒是面對飯店房間問題,旅客、領隊說法不一。領隊:「他也沒有跟我講說,不行我一定要換房間。」投訴旅客:「你都說客滿啊,也沒辦法處理。」領隊:「我完全沒講過什麼客滿之類的話。」

韓劇《秘密花園》對白:「從來沒有人對自己不滿。」

韓劇秘密花園,在台灣創下不錯收視,雄獅旅行社開團參觀劇中景點,1個月都有3到4團,相當受歡迎,這次卻遭控房間髒亂,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,只希望能挽救受損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