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快!公車違規左轉 騎士連人帶車遭撞飛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9日下午6點多,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永和時,遭對向的公車迎面撞飛,幸好只有手腳擦傷,警方調查,肇事的公車女駕駛沒等左彎燈亮,違規轉彎釀成意外,將吃上最重1800元罰單

機車綠燈直行,但下ㄧ秒被對向公車迎面撞上,機車連人帶車飛了出去,騎士趕緊從中爬出來甩甩手,幸好只是手腳擦傷;肇事的公車女駕駛也下車關心對方傷勢,另一個行車紀錄器也拍下車禍瞬間。

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。目擊車禍的民眾,全都嚇了好大一跳,幸好當時路過的義交幫忙排解車禍現場,而釀禍原因疑似是公車搶快。

記者:「事發地點就在這個路口,雖然有設置多時相的號誌燈,不過很多人沒依規定就直接左轉。」

29日晚間6點,新北市永和得和路口人車不少,46歲的劉姓公車駕駛載滿乘客轉往永元路,但她在綠燈沒亮時就違規左轉,導致直行21歲的林姓騎士發生意外。

永和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鄭平義:「號誌在左閃時相熄滅時搶快左轉,她撞到對向直行機車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該路口的左轉燈號誌,不到10秒,很多駕駛人趁對向沒車或是對象紅燈就直接轉彎,相當危險;警方表示,沒依號誌行駛將吃上最重1800元罰單,千萬別因為搶快釀禍,得不償失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永和#公車#機車#搶快#違規#車禍#行車安全#交通#多時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1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