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轉120分鐘!藍佔質詢台不給林全用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天(31日)上午9點行政院長林全準時到立院備詢,但國民黨立委早一步進到立院,在備詢台和質詢台上擺了三隻綠色小豬和抗議標語,院會無法順利進行,立法院長蘇嘉全勸阻無效,只好在9點14分左右宣布暫時休會。

國民黨委員全體身穿藍色上衣,在質詢台周圍擺出像是「美豬有藥,台灣不要」、「毒豬入台,林全下台」、「綠色髮夾彎,欺騙全台灣」等標語。許多關心林全首次施政報告的網友,看直播同時也留言發表感想,有人認為不該讓國會空轉,抗議也要適可而止,讓林全上台備詢,再針對他報告的內容進行討論,才是理性有效的做法;但也有網友認為,國民黨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有民意基礎,以前民進黨也同樣反對,為什麼輪到國民黨擔任在野黨就不能表達意見?

國民黨立委仍持續佔據質詢台,偶爾一字排開喊口號,過程中藍營喊出「人民的立法院,撤掉拒馬」,被時代力量立委反嗆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撤告(太陽花學運)學生吧!」目前議事已經空轉2小時,新閣揆林全的首次備詢,路走得很艱辛。

圖/live hous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全#立法院#國民黨#立委#行政院長#備詢#抗議#藍營#國會#美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48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