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劫啊!郵局前遇劫車 女狠「咬」搶匪脫困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50

花蓮1名女子30日晚上7點多要去郵局領錢,沒想到車子剛停好,突然有2名戴口罩、手套的搶匪過來硬要搶走車子,其中1名從副駕駛座上車,另1名就站在駕駛座外強開車門,拉住女子要她下車,3人在車內發生扭打,被害人為保住車子和財物,狠咬歹徒手臂還長按喇叭大喊「搶劫,救命!」,路過民眾見狀奮勇追人,可惜搶匪仍潛入小巷子逃逸。

黑色轎車上頭全貼滿採證標記,汽車前座還有血跡,因為竟然有2名男子當街強搶轎車,並與女駕駛發生激烈衝突。

目擊民眾黃先生:「就看到門開著,裡面有吵雜聲。」

一對情侶晚上7點多路過花蓮民權路港口郵局前,聽到長按喇叭的聲音,還聽到有人大喊搶劫,一看不得了。

目擊民眾黃先生:「一個人壓著,另一個人是在副駕。」

2名男子一個強行坐上副駕,一個站在駕駛座外拉人,要將被害人強拉下車。

被害人友人:「她(被害人)來領錢,2個人要搶她的車,還戴手套、膠帶,要連人帶車一起弄走。」

歹徒見有人靠近拔腿就跑,目擊民眾追了上去,沒想到歹徒這樣說。

目擊民眾黃先生:「我套他(搶匪)話啊,問他有需要幫助嗎?他就說債務糾紛,你不要管。」

最後2名歹徒鑽進小巷落跑,不過身上可是帶著傷。

花蓮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:「被害人在反抗當中,用嘴巴咬住涉嫌人的手臂,用力咬,導致她的牙齒有脫落。」

為了保住車子和車上包包,被害人用牙齒狠咬搶匪手部,現在警方已經根據被害人陳述特徵鎖定對象,要逮到這2名當街搶劫的可惡歹徒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搶匪#衝突#郵局#領錢#強盜#歹徒#民權路#港口郵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57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