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水包圍!司機滅頂前1秒貼文:我只想回家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人生無常」,雖是常聽人說,但沒有親身經歷過這生死一瞬間,卻是很難體會;近日美國遭受暴雨襲擊,不少區域淹水嚴重,甚至還會有洪水突襲的慘劇發生,各地也有不少民眾傷亡。而最近卻有一位不幸罹難的民眾,在網路上成為討論的話題,因為這篇心碎到不行的PO文,讓人深深體會生命多麼脆弱。

一張從車子內部往外拍的照片,看見了嗎?外頭是滾滾的泥黃洪水,沒錯,下一秒就如你我所能想像的,整輛車將淹沒在洪水之中。這是美國德州一位卡車司機在臉書上PO出的照片,他叫做達倫(Darren Mitchell),年僅21歲,卻已做為人父;從這張照片中車窗外無情的洪水可知,當時,他正在車內。

洪水包圍!司機滅頂前1秒貼文:我只想回家3

不難想像當時的達倫有多害怕,但他拍下這張照片上傳臉書,只淡淡寫下,「現在我最想做的事,就是回家。」而這篇貼文,也成為達倫最後和外界聯絡的遺言。據《鏡報》報導,達倫在被洪水困住時,曾向當地員警聯繫,他告訴警方他沒事,且正要逃出卡車,然而洪水毫不留情快速席捲而來,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看到達倫曾爬上卡車車頂,但仍躲不過洪水,最後大水把整輛卡車沖走,達倫也跟著消失在眾人眼中。

洪水包圍!司機滅頂前1秒貼文:我只想回家2

隨後達倫的遺體在河川下游約1英里被尋獲,這篇最後的貼文也被瘋傳,震撼的景象讓不少網友瞬間感受到生命的無常,搭配著達倫和女兒合照的大頭貼,讓人更為鼻酸。美國接連幾日的大雨,各地災情頻傳,光是在車內被淹沒喪生的案例就有3起,天災無情,洪水沖走的不只是寶貴性命,也沖毀了一個個幸福家庭。

圖/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洪水#PO文#淹沒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8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