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兒童翹翹板塞3成年人!體重破百 搖破橡膠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魏嘉良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民眾發現台中梧棲的一座公園,明明是讓小朋友玩的翹翹板,竟然一次坐上3名成年外籍女子,3個人體重加起來破百,但她們卻完全不顧其他人眼光,繼續笑鬧用力搖晃翹翹板。實際回到公園,發現翹翹板下方包覆彈簧的黑色橡膠套已經損壞破裂,而一旁的告示牌上兒童遊樂器材的體重年齡限制寫的清清楚楚,但抓不到人,只能由區公所用公家費用來維修。

兒童翹翹板一頭塞了2個人,另一頭坐1個,3名成年女子猛力搖晃,一上一下又叫又笑,還拿手機自拍,目測3人體重加起來超過100公斤,但她們卻完全不在意會不會玩壞遊樂器材。

民眾︰「對納稅人來講,我覺得是一個很不公平的事情,為什麼他們個人的行為需要大家用公共費用。」

實際回到台中梧棲頂寮里的公園,這座翹翹板下方,包覆彈簧的黑色橡膠,已經破裂、鬆垮垮的,區公所還沒派人修繕,但這破壞公物該找誰賠?

梧棲區公所公用課課長吳榮東︰「因為不當使用造成的損壞,可以依法來處理(賠償)。」

區公所表示 ,沒有現場逮到人,大多只能由負責單位吸收修理費,統計一年下來,一座公園用在器材的維護大約20萬;根據規範,兒童遊樂器材像是搖搖馬,左右兩邊合起來4人座的翹翹板都會規範年齡體重限制,6至12歲的孩童才能使用,上頭承載量不能超過35公斤;而大型溜滑梯則是限制12歲以下的小朋友才能玩,如果爸媽帶小朋友來卻找不到玩伴,建議用手在另一頭施力,代替整個人坐上去才安全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園#翹翹板#遊樂器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1879

0.3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