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果菜拼裝車 逆向亂衝險象環生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西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4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供應全台灣1/3蔬菜的雲林西螺果菜市場,每天都有上百輛「三輪拼裝車」,穿梭市場載送蔬果,但這些拼裝車,為了趕時間,完全無視交通規則,在路口違規逆向、橫衝直撞,看在民眾眼裡都覺得相當危險,警方統計,光是今年上半年,就發生8起拼裝車重大事故,而這些拼裝車上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發生意外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清晨5點天矇矇亮,開車來到西螺果菜批發市場,突然間一輛三輪拼裝車逆向迎面衝過來,接著第二輛,第三輛也跟著逆向急駛而過。

現場實際直擊,驚險場面隨時上演,互相閃車,直接逆向衝上快車道,仔細看,拼裝車上沒有安全帶,也沒有車頂跟任何防護措施,肉包鐵。 當地民眾:「這些車子跟車子之間,都不會讓其他車子,時常在撞到啊,三輪車都開得非常快,出意外都是這些三輪車。」

果菜市場內,拼裝車還得在攤商間穿梭,一下子要閃貨車,還得在堆高機、果菜堆中找縫鑽,明知危險,但駕駛也很無奈。三輪拼裝車駕駛:「沒辦法,批發商來都要趕時間,來這要高停留時間不長,所以我們送貨都盡量要趕時間。」

就在車輛不停進出的市場入口,卻沒有紅綠燈管制,拼裝車似乎因為沒有車牌號碼,不怕被照相取締,隨意違規橫衝直撞,警方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,就發生8件三輪拼裝車事故,為了把新鮮的果菜批發出去,分秒必爭,卻也險象環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菜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6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