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單身族找對象 「相席」餐廳男女併桌超夯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不婚、不交女友的「草食男」越來越多,男女想遇到交往對象變得更難,也因此許多餐飲業者紛紛開設聯誼式餐廳,由店家隨機配對男女併桌,製造與異性相處機會。

自衛隊員集體召募女友,希望早日擺脫單身漢行列。日本單身族群越來越龐大,也因此出現各式各樣的聯誼模式,所謂的相席就是併桌,餐廳就叫做相席屋,女生可以免費喝到飽,男生30分鐘要1500日圓,由店家隨機配對,製造與異性相處機會,餐廳也提供多種小遊戲,讓餐桌氣氛更熱絡,有些餐廳是依照目的,在手上綁不同顏色帶子,一眼就能知道對方尋求的是什麼。

日本女星黑木瞳:「我選藍色(交朋友)。」

連日本大牌女星黑木瞳都來參一腳,體驗時下最流行的聯誼咖啡廳。

日本女星黑木瞳:「你笑起來好像卡通人物喔,有人說你很可愛吧。」

聯誼男子:「對啊,會被說可愛。」

沒和御宅族說過話的大明星,話匣子大開,和29歲的可愛男聊得不亦樂乎,甚至被告白。

日本女星黑木瞳:「請跟我交往。」

聯誼男子:「跟妳交往,妳說什麼?!」

日本不婚的草食男越來越多,使得這樣的聯誼餐廳在日本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「婚活」議題似乎成了全民運動。

示意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相席#不婚族#肉食女#草食男#聯誼#相親#單身#併桌#婚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9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