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放射師違規左轉!直撞機車 1重傷1輕傷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29日傍晚5點多,台中一家醫院的女放射師開車違規左轉,撞上2輛機車,造成1名男騎士左腳腳踝開放性骨折、變形,傷勢嚴重,另一名女騎士則是輕傷,經過警方調查,這名肇事的女放射師疑似是在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的路口直接左轉,造成2人受傷,但真正的肇事原因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當中。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趕緊將傷者放上擔架送醫急救。這起發生在29日傍晚5點多的車禍,共造成2人受傷,其中一名男騎士左腳踝開放性骨折、變形,幾乎快要斷掉,另一名女機車騎士則是輕傷,但在醫院擔任放射師的肇事女駕駛沒有酒駕,到底車禍怎麼發生的?經過警方調查,判斷應該是女放射師違規左轉釀禍。

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盧勁軍:「駕駛人沒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的規定,違規左轉是造成這起事故發生的主因。」

警方指出,女駕駛當時開車沿文心路往南行駛到大墩十七街口,遇上禁止左轉的標誌,只能直行或右轉。重回事發現場,其實再開不到200公尺,到下個路口的大業路就可以左轉,不算等紅燈的時間,其實只要大約40秒鐘就能順利左轉,女放射師或許是為了圖方便,在不能左轉的地方左轉,害2人受傷,自己也得付出代價賠償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行車安全#違規#車禍#交通#守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50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