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窗戶成戰場 紐約街頭掀起便利貼大戰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你有想過便利貼除了能留言外,還會有什麼功能嗎?紐約曼哈頓的一處辦公商圈,裡頭大都是廣告公司的員工,他們發揮創意,把便利貼拿來作畫,有的拼成個小小兵,有的拼出辛普森家庭,最後甚至還有人拼出了一個6層樓高的巨型「丟麥」圖,讓人嘆為觀止。

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的辦公大樓區,兩邊窗戶五顏六色的圖樣,全都是用便利貼做出來的。

主播:「烏茲塔克、餅乾怪獸、科米特、辛普森的奶嘴妹跟美枝,甚至川普也做得出來。」

窗戶成戰場 紐約接頭掀起便利貼大戰3

想得到、想不到的,上班族們都做得出來,因為這條街上的員工大都是做廣告的,什麼沒有,創意最多。

廣告行銷公司員工:「我們先看到有些人貼了個圖,就想說我們可以做得比他們更好,你知道這附近有很多創意人,大家貼的同時會想贏過其他人,有點像是場來來回回的戰爭。」

這場便利貼大戰在一開始只是有人先貼了個Hi,對面有人回應,於是開始一來一往了起來。

廣告公司老闆:「我認為這方式還挺有趣的,(玩便利貼)讓員工在嚴峻的客戶挑戰中帶來一些樂子。」

便利貼作品越做越大,從蝙蝠俠、海底世界到小小兵,不只員工玩得開心,路人也看得津津有味。

路人:「我覺得這很棒,我覺得這些有點讓人分心的小東西是挺受歡迎的。」

不過很可惜,大樓管理員最後要求窗戶得淨空,於是有廣告公司花了4小時拼了一個6層樓高饒舌歌手「丟麥」的圖樣,為這場便利貼大戰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圖/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紐約#辦公室#便利貼#創意#樂趣#廣告公司#postitwars#Post-i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48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