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「活的健身房」 互動式牆面地板像打電玩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9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,運動健身不是件苦差事,但同樣的訓練時間久了偶爾可能也會想嘗試點新花樣,紐約最近引進一個新的健身設施像是跳舞機一樣,但燈光和音樂搭配起來讓你有在夜店健身的錯覺。

全球健身市場規模一年850億美元,運動健身已經不是一種習慣而是生活方式,健身花招也越來越多。紐約非營利運動組織Asphalt Green,推出AG6高科技健身訓練,牆上、地板上的數字和燈光,看起來像是跳舞機的裝置,但其實能提供高強度間歇訓練。

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互動式的牆面和地板,透過燈光變化讓你迅速做出反應,考驗你的專注度和敏捷力。」

健身總監柯希雅:「我們叫它做AG6,因為我們認為第六項感覺是你的肌肉記憶,所以這個課程透過地上的標示以及牆上和地版的感應裝置,可以讓你在整個運動過程中讓心靈與身體連結。」

健身房成了教練,透過牆面、地板的不同顏色、不同數字以及燈光變化,引導學員作出正確反應,再搭配抗力繩、重力球或是啞鈴,45分鐘可以消耗1000卡路里。

健身總監柯希雅:「所以不是光專注在某一個肌群,而是課程中每一個動作讓你專注在全身。」

雖然這全美獨家的課程並不便宜,一堂美金25到35元,相當於台幣800到1,100塊,但課程幾乎被愛嘗鮮的紐約客給訂滿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身房#跳舞機#間歇訓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3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