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6國際空品獎得主 曾跪地掃客戶地板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9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2016國際空品獎《最佳機上寢具》的首獎,獎落台灣,是由寬庭及華航跨界拿下,這個獎有全球超過百家的專業空品製造商競爭,寬庭一舉奪下最高榮譽,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,但寬庭創辦人陳靜寬接受TVBS的專訪,回憶創業第一年還曾跪在地上幫客人掃地,究竟還有哪些背後故事,一起來看以下報導。

寬庭創辦人陳靜寬:「這全部是我們幫華航設計的43項空品。」

就是這套羽絨寢具組,讓寬庭第一次跨界出手就奪下2016國際空品獎《最佳機上寢具》的首獎,但這份光榮的背後,其實是寬庭創辦人陳靜寬累積20幾年的經驗和實力,她回憶創業的第一年還曾經跪在地上幫客戶掃地。

寬庭創辦人陳靜寬:「我開第一個店的第一年,我就把自己當採購,去客戶家裡,那我的確看到了他地上很多羽毛的屑,是不合理的,他叫我把它掃起來,那我說對不起,我就幫他掃乾淨以後,我說我先換一床蠶絲被給你,那我一定要找到底是怎麼回事,然後我會給你答案;我回去就把它剪開剪開,我發覺裡面是一堆剁碎的羽毛,妳知道我在家裡很少掃地的人,然後去客戶家要把他地上的東西掃起來,還有他的震怒,還有自己的東西剪開,裡面是一種被欺騙的感覺。」

陳靜寬手中創造出的經典,則是她20年來,從歐洲的古老蕾絲精品中尋找靈感後做出來的新系列,不僅讓快失傳的老工藝復活,也成為寬庭的獨門特色。

寬庭創辦人陳靜寬:「舊有的只能欣賞不能使用的蕾絲,如何能夠讓它發揮新的價值,在技術上克服,用機器可以做某些量的製作,量產。」

獨到的美感,對細節不輕易妥協的陳靜寬,讓她一手創立的台灣品牌在國際上穩穩佔有一席之地。

圖/TVBS 看板人物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佳機上寢具#寬庭#陳靜寬#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