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疑情侶吵架火燒套房 11人嗆傷送醫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9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凌晨3點多,台北德惠街一處社區大樓傳出大火,警消趕到緊急疏散40名住戶,其中11人嗆傷送醫,不過根據住戶表示,在起火前聽到住在6樓的一對情女爭吵,女的還疑似喝酒,懷疑是情侶吵架後火燒套房,而且這對情侶在起火後就消失無蹤。

四周一片黑暗,起火的陽台不時爆出火光;警消獲報趕到,架起水線灌救,還出動雲梯車將受困住戶救援下樓,有人睡夢中驚醒,恐懼全寫在臉上。

住戶:「我們是聽到嗶嗶啵啵、嗶嗶啵啵,我衝出來一看,哇!整個火舌都竄出來。」

凌晨3點多,台北德惠街這處社區大樓突然起火,不過火警發生前,住戶表示聽到有人在吵架,懷疑恐怕是起火原因。

住戶:「聽他講是夫妻吵架吧!喝醉酒啦!住在一起啦!女的喝醉酒啦!」

情侶就住在6樓套房,疑似就是起火點;這對男女在起火後就逃逸無蹤,住戶說看見女子衣衫不整逃離現場,懷疑是情侶吵架後火燒套房。

第3大隊大副大隊長呂佳憲:「目前整個燃燒面積大概5坪,5坪主要是在套房裡面。」

現場是舊式建築,逃生樓梯少,幸好火勢很快撲滅;現場總共40名住戶,其中11人嗆聲送醫,不過火警是否和情侶有關還要釐清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吵架#縱火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376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