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犯見警「心虛」猛催油 直撞店家遭逮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8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05

真的好驚險,下午在桃園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2名通緝犯一看到巡邏車,一時心虛猛催油門落跑,但似乎太緊張了直接失控撞上路旁的修車廠門柱,兩名嫌犯一度死賴在車上,最後被員警破窗強行拖了出來,最後通通進了警局。

黑色轎車剎車都沒踩,就高速撞上店家柱子,車頭卡住動彈不得,換個角度撞擊瞬間,強大的力道引擎蓋撞凹還冒出白煙,而駕駛會這麼慌張,原來是警車在後頭追,撞車後車上的人死賴在車上不下來,員警只好拔槍破窗抓人,副駕駛座的嫌犯死拖活拖才把人拖出來,嫌犯因為撞擊受傷,只能躺在地上連反抗都沒力氣。

這一撞,不僅撞壞了修車廠大門,還波及3輛轎車,還好當時店門口沒站人,2名嫌犯因為撞擊都受到輕傷。

保大副大隊長孫家君:「贓車發現我們的時候,他也快速的轉國際路,最後在文中路的時候,撞到4台車子然後自撞。」

原來車上的郭姓和鄭姓男子都因為毒品、公共危險等案件遭到通緝,這回開贓車懸掛失竊車牌,下午在桃園中正路上被巡邏員警遇到,駕駛心虛催油門逃逸,沒想到一時緊張失控,撞上路旁的修車廠,想逃的下場一樣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撞車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20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