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甘成牛排 落跑牛結束逃亡生活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03 12:49

逃亡了3個月德國「落跑牛」叫伊芳(Yvonne),終於被捉到了,牠一點也不想成為桌上的牛排,5月份要進屠宰場前,竟然逃出去,人們用了各方法,包括使用公牛的美牛計,都沒有辦法抓到牠,幸好保育人士決定要照顧牠,讓牠安享天年,牠也不會成為桌上的牛排。

想要抓我,門都沒有!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,好不容易把母牛伊芳(YVONE)牢牢綁在拖車上,但是伊芳在外頭闖蕩超過3個月,「落跑牛」的響亮名聲,也不是開玩笑。

不吃軟也不吃硬的伊芳,這下子砸砸實實的撞下去,把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,好不容易半哄半騙,終於把牠送進貨櫃車上,最後只好靠鎮定劑,希望可以讓伊芳別那麼激動。保育人士:「第一次注射鎮定劑沒有發揮作用,但是第二劑是有效的,要把牠送上車沒那麼容易,幸好最後是快樂結局。」

今年5月伊芳原本要被送進屠宰場,不甘送死的牠展開「落跑牛」的生涯,但是有一天牠竟然跑到警車前撒野,差點釀成嚴重的公安意外。農場工作人員:「一開始警方要朝牠射擊,我們當然全力阻止,確保牠的安全。」

動物保育團體聽說牠的事蹟以後,相當同情,花了1萬歐元替牠贖身,不想變成美食的伊芳,現在終於可以和自己的兒女團聚,未來要平靜過日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2074

0.3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