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冒險家 挑戰不帶一毛錢壯遊南美洲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5

很多人喜歡到國外旅遊,不過你敢挑戰一毛錢都不帶就出國嗎?美國一名冒險家和他的攝影師就決定不帶錢勇闖南美洲,兩個人用打工換取食宿旅費,從英文老師到打掃墓園都做過,還曾經脫襯衫當漁網抓魚,克難解決一餐。

身上不帶一毛錢南美洲走透透真的可能嗎?冒險家羅伯和詹姆斯就要來挑戰看看。

冒險家羅伯:「沒有銀行帳戶,也沒有信用卡或現金。」

兩個人的南美第一站,來到神秘國度祕魯,但在探訪古蹟前得先想辦法賺點旅費。

冒險家羅伯:「校長很高興認識你,我們能不能在這裡工作,做一些有用的事以賺取車票錢。」

這位看起來和藹可親的校長,雖然有點驚訝,不過還是好心讓他們擔任臨時英文老師。

詹姆斯:「她是…,一名…,護士…,很好。」

雖然跟全班學生雞同鴨講,不過笑容就是最好的語言,大家下了課很快就打成一片。

校長:「我們想給你們一小筆錢,這是你們的學生湊來的。」

這一小袋的錢,大約是35美金合台幣約1155元,除了教英文的薪資外,還有學生滿滿的愛心,兩個人感動到說不出話,在學生的歡送聲中開心上路。

拿著賺來的車費來到祕魯小鎮皮薩克,羅伯和詹姆斯決定在這裡暫時分道揚鑣,賺取不一樣的經驗,詹姆斯先找到一份打掃清潔的工作,不過工作地點很另類。

掃墓民眾:「掃墓那麼重要,因為明天就是亡靈節。」

原來他正好碰上一年一度的亡靈節,家家戶戶都在掃墓,這家人邀請他替爸爸還有奶奶的墳墓盡一份心力,拿起鐵鋤,開始賣力的把墳前雜草清乾淨,彎著腰除了好幾個小時的草,早就腰酸背痛。

掃墓民眾:「你累了嗎?需要幫忙嗎?」詹姆斯:「我不累,只是腰有點酸。」

腰酸背痛了5個小時,得到的報酬不多,只有兩元美金和一杯冰涼啤酒。

掃墓民眾:「這一杯敬我爸爸乾杯,再敬奶奶,現在換我們。」

雖然打工換到的錢並不多,但能和這家人共享特別的一刻,緬懷逝去的親人讓他非常感動。

冒險家羅伯:「我的天啊,這條河真是太美了,美得好不真實。」

另一頭的羅伯不急著打工,準備先享受一下自然美景,在河裡游泳的確是很愜意,不過很快他就開始煩惱,晚餐到底要吃什麼?

冒險家羅伯:「我要把我的上衣當成漁網放進水裡一撈,理論上魚應該會被我網到困在衣服裡。」

衣服漁網到底有沒有用?羅伯站在水裡忙了幾個小時,很可惜成果只有小魚2、3隻。

冒險家羅伯:「這至少能提供一點營養,我的刀上有打火石,要是生不了火我今天晚上就沒得吃了。」

雖然晚餐份量很迷你,但第一次吃著自己捕來的魚,除了別有一番風味,也為這趟旅程留下難忘回憶。

示意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冒險#祕魯#旅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657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