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叮的滿頭包! 里民控大巨蛋「真正蚊子館」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真的變蚊子館了嗎?台北市的新仁里,里民活動中心就在大巨蛋旁邊,里民們抱怨每次要去上舞蹈教室時,只要經過工地圍籬旁都被蚊子叮的滿頭包,而且狀況越來越嚴重,里長相當不滿的說,里上每個月都會安排消毒工作,懷疑是大巨蛋停工後疏於管理才讓大家飽受困擾。

婆婆媽媽練排舞,轉身、走位練的超認真,但時間回到10分鐘前…。

台北市新仁里里民:「我已經擦軟膏了。」

明明是夏天午後拎在手上的不是水壺是防蚊液,每個走進教室的學員身上穿的都是厚外套加長褲長裙,因為大家真的被蚊子咬怕了。

台北市新仁里里民:「被叮這邊還有這邊。」

手臂、腳踝、小腿、脖子、蚊子包比都比不完,里民們把矛頭都指向窗外的大巨蛋,走近觀察圍籬角落一攤攤積水,媽媽們經過這裡每次都被叮個沒完,怪的是繞一大圈從松菸商場方向過來就沒這困擾,里長拿照片證明里上三不五時就請人消毒,松菸園區也在入口掛上告示520才大清潔過。

台北市新仁里里長吳建德:「(大巨蛋)勒令停工以後,就跟市政府或是跟我們里上,完全都沒有聯繫跟聯絡,那包括說我們要往他園區看一下都是被拒絕的。」

大巨蛋被爆蚊子館畫面歷歷在目,事隔一年問題越來越嚴重里長要管理單位給個解釋,不過遠雄反駁清潔工作從沒斷過。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我想工區裡面本來就有一些日常的清潔,包括一些消毒工作,不只是為了維護整個,包括里民或是里內的清潔,我想對於工區的秩序跟維持都有幫助。」

兩邊各說各話毫無交集,里民們只希望成果發表會上留下的是曼妙舞姿,而不是這癢那也癢的尷尬。

圖/TVBS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巨蛋#蚊子館#停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18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