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教唆電擊棒打人 巫啟賢因傷害案出庭

記者 鄭尹翔 沈瑾暘 / 攝影 許猛捷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歌手巫啟賢遭到麥谷娛樂負責人指控教唆打人,而起因似乎是4年前,雙方因為承辦演唱會導致的金錢糾紛,事後麥谷娛樂負責人無故遭到4名男子毆打,而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案發後5分鐘,打人的嫌犯曾播電話給巫啟賢,被打的負責人也接受TVBS訪問說明始末。

歌手巫啟賢:「守住你的承諾太傻,只怪自己被愛迷惑。」

在歌壇占有一席地位的巫啟賢被控教唆打人,而受害者就是麥谷娛樂負責人,起因就是4年前巫啟賢在北京預定場地要開演唱會,委託幫忙宣傳專輯的麥谷娛樂來承辦,但申請文件沒通過巫啟賢就把場地讓給別人。

麥谷娛樂負責人:「他已經把場地的權利,轉賣給我不認識的第三方了,第三方在使用那個場地的時候也沒有付押金,但是他(巫啟賢)要求我退還當時他們交付給我們的場地押金。」

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撕破臉,2013年11月凌晨,麥谷娛樂負責人剛吃完喜酒回家,在巷子裡被4名男子毆打,甚至還遭到電擊棒攻擊。

麥谷娛樂負責人:「我身後面有兩個人喊我的名字,然後我一轉身就有兩個人,先用電擊棒攻擊我,當我意識到要逃跑的時候,在另一個巷子口又有兩個人出來攻擊我。」

拿出驗傷單,麥谷娛樂負責人臉部、頸部被電擊棒電傷,四肢也有擦傷,而且心裡陰影很大,一直擔心還會遭人襲擊,而警方調閱嫌犯手機發現,歹徒曾在犯案後5分鐘打電話給巫啟賢成為案情關鍵。

而麥谷娛樂負責人也在臉書發文,直說無酬工作造謠中傷都可以忍,但是透過某幫派以和解為名,實質三番兩次打擾不想再忍,雙方告上法庭。

若無法協調和解,檢方就會視調查所得證據以傷害罪起訴嫌犯,最重可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,而巫啟賢則透過前經紀人表示,已諮詢律師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說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巫啟賢#糾紛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35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