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突破提名門檻 贏初選讚選民有眼光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已經跨越黨代表提名票數門檻,獲得提名機率大增,但無論去哪造勢幾乎都會有抗議人潮,而最近有人則是發現討厭川普的人很多,但有隻蒼蠅卻特別愛川普。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我今早步出我的大樓時,突然得知一個天大的消息,唐納川普贏得提名戰了。」

川普不到一年擊退黨內所有對手,成功跨越被提名門檻贏得1238張黨代表票,誇獎選民之餘還不忘稱讚自己。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我真的很榮幸,我很榮幸能來到北達科他州,我很榮幸獲得這些群眾支持,他們真是很有眼光對吧。」

走遍各地宣傳造勢,不時遇到抗議群眾,但有人發現最近有樣東西對川普可是愛得很。

CNN記者穆斯:「蒼蠅看起來的確很愛它,攝影機還特別拉近來看。」

蒼蠅停在川普的金髮上特別明顯,而且就連川普轉個身再回來,蒼蠅依舊不動如山。

CNN記者穆斯:「從拜登(現任副總統),到希拉蕊柯林頓,到歐巴馬。」

蒼蠅不是只黏川普,民主黨人也被瘋狂騷擾,不過比蒼蠅受歡迎的是這一隻,小鳥贏得眾人歡呼,不像蒼蠅讓歐巴馬恨的牙癢癢,給他一巴掌揮下去。

歐巴馬旁人:「打得好!」

比來比去還是川普頭頂上的蒼蠅最紅,有網友開玩笑說那隻賴著不走的蒼蠅,八成在川普頭髮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迪士尼樂園。

圖/CNN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提名#共和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20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