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車當「路霸」不滿被「叭」 男亮槍對嗆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真的好囂張,今天(27日)凌晨宜蘭頭城出現一名亮槍哥,一名男子開車外出,一輛車卻擋住出路,按了喇叭後車主現身,沒想到他先是狂罵髒話接著一陣扭打,最後從後車廂拿出一把槍枝作勢要開槍,囂張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駕駛才一開出停車場,前方一輛黑色轎車擋住了出路,按了兩下喇叭無人回應,才發現轎車裡沒人,下車查看拉一拉車門警報器響起,隨後穿著黑色短褲的車主和一群人出現,先是一陣狂罵,接著和紅色短褲的駕駛互相扭打,但這時持槍男子手上竟然拿出一把槍,用腳踹穿著紅色短褲的駕駛。

27日凌晨宜蘭頭城青雲路上,高姓男子原本要從住家出門,因為不滿被轎車擋住通道說了一句「路是你家的嗎」?就被惡霸車主嗆聲還亮槍恐嚇,朝他扣板機4、5次嚇得趕緊報警。

高姓駕駛:「我現在在頭城青雲路準備進市區,剛有一台車拿槍恐嚇我。」

高姓男子不死心,一路尾持槍男子,要通報行蹤給警方,但途中兩度被持槍男子發現,第一次車輛還被踹了好幾下,第二次則是持將男子撿拾地上的石頭要丟擲攻擊,甚至掏槍瞄準著他,嚇得他一路高速倒車逃離現場。

礁溪偵查隊長吳正忠:「(嫌犯)因為怕當事人持續蒐證,所以在追逐過程中就跑掉了。」

由於持槍男子扣了板機,但是沒有擊發,警方懷疑是改造手槍,已經鎖定車號以車追人,要揪出這囂張占路的亮槍惡霸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霸#槍枝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34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