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里約奧運/禁賽中莎娃入選俄羅斯網球代表隊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俄羅斯在25日宣布,網壇前世界第一球后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入選里約奧運的俄羅斯網球代表隊。然而莎拉波娃因為服用禁藥的關係,目前仍處於禁賽中的情況,若是聽證會後仍未撤銷禁賽處分,將由替補選手上場。

今年1月,莎拉波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藥檢沒過,3月消息一傳出震撼網壇,球迷也感到錯愕,莎拉波娃出面開記者會坦承服用禁藥米屈肼,但強調是已服用10年的處方藥,而米屈肼是2015年才被列為禁藥,她因為疏忽確認電子郵件才沒察覺這項通知,因而遭到停賽處分。

俄羅斯方面表示,大概在法網第1週就可以確定莎拉波娃是否可出賽。同時,事情可能也有轉圜餘地,因為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表示,由於還無法確定米屈肼會殘留在人體多久,所以有可能取消運動員們因服用米屈肼而被停賽的處分。

據了解,國際網球總會(ITF)將在召開聽證會做出處分決定,莎拉波娃是否可能繼2012年倫敦奧運的銀牌之後,再度代表俄羅斯網球女單出戰並奪牌,就要看最後國際網球總會如何決定她的命運了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約奧運#奧運#網球#球后#莎拉波娃#俄羅斯#禁藥#禁賽#米屈肼#處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