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霜淇淋搭「杯緣子」!俏皮可愛風 搶消暑商機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超商業者看準夏天消暑商機,近期和日本知名扭蛋「杯緣子」合作,在霜淇淋的外帶杯上印製了4款不同顏色的圖案,包括這名女孩整個人倒立或者劈腿懸空,高難度的動作走療癒風格。業者指出,不管是餅乾、飲料或霜淇淋,除了推新口味,不定期更改包裝增添新鮮感,能帶動20%銷量。

接下店員手上的霜淇淋,外包裝跟以前不太一樣,可愛的女孩整個人倒立或劈腿懸空,也有側坐在杯子邊緣,挑戰各種高難度動作,模樣俏皮!超商業者和日本人氣扭蛋「杯緣子」合作,推出4款不同顏色的霜淇淋外帶杯,吸引消費者目光搶攻消暑商機。

民眾:「因為我覺得換了新包裝,有些包裝的主題都很吸引我,很可愛也很有趣,就會讓我想來購買。」

這款飲料也悄悄換包裝,蓋子上多了愛心花樣,寫下心情字句,不管是正面看或反面看都有特別涵義,打開蓋子左右2張照片,同樣是巴黎鐵塔卻有2種天氣,走文青風格杯子邊緣黏上吸管;另外小朋友愛吃的日本餅乾,近期和Snoopy合作,外包裝印上卡通圖案。

業者指出,飲料、餅乾或霜淇淋除了推新口味,不定期更改包裝增添新鮮感,能帶動20%銷量。

民眾:「如果常吃的話忽然間有不一樣的圖案,就會想去嘗試看看。」

民眾消費喜歡求新求變,對產品本身喜好也注重包裝,業者多花點巧思在包裝下工夫,爭取消費者視線停留駐足購買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#杯緣子#霜淇淋#包裝#史努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