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野田妹」結婚很幸福!上野樹里IG放閃照報喜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7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45

日本女演員上野樹里以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的可愛野田妹一角在台灣打開了知名度,也曾兩度來台灣宣傳作品,現在傳出與交往半年的樂團主唱和田唱結婚,上野樹里及和田唱分別在IG和推特貼閃照報喜訊,粉絲們紛紛大喊恭喜!

現年30歲的上野樹里,老公是大她10歲的搖滾樂團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。上野樹里從很久以前就是TRICERATOPS的歌迷,並且有好幾次都有人看到她去聽演唱會,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,兩人越走越近,去年秋天開始交往。

上野樹里今年1月擔綱日劇《家族的形式》主角,與傑尼斯團體SMAP的香取慎吾有許多精彩好戲,她劇中深具魅力的穿著與演技也受到眾人矚目,還引起了一陣仿效風潮。和田唱在推特上也表示,上野樹里有迷人的才能,而且某些部分還比他自己更搖滾,大方展露對妻子的喜愛,而上野樹里也在IG上說和田唱是很讚的伴侶,自己現在很幸福。

不少人對上野樹里閃婚感到驚訝,然而她開心獻上祝賀的料理家婆婆,據說與公公也是認識10天就結婚了,所以若有人覺得太快的話,婆婆說不定會想說這還算慢了呢!登記結婚的兩人目前對於結婚典禮和喜宴都還沒有任何決定,但已將準備開始新婚同居生活。

「野田妹」結婚高喊很幸福!上野樹里IG放閃照報喜1

圖/上野樹里Instagram、和田唱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娛樂#結婚#上野樹里#和田唱#閃婚#野田妹#交響情人夢#玉木宏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479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