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尬泰國!五星飯店客座主廚拼美食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6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想吃米其林美食不用出國,在台灣號稱超五星級的飯店業者近來邀請有「香港富豪食堂」之稱的福臨門主廚來台客座,另外一家開幕還不滿1年的五星飯店找來2016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第19名的主廚來台,給台灣饕客一場美食饗宴。

▲「生菜片鴿鬆」。

▲需單點的「蟹肉桂花炒蝦絲」。

▲「豉椒炒龍蝦球」。

1972年在香港灣仔創立第一間「福臨門魚翅海鮮酒家」,至今在港澳總共有3家分店,擁有68年歷史,因為用料高檔,真材實料,深受許多香港富豪歡迎。這次主廚帶來的筵席名菜,有「豉椒炒龍蝦球」、「蛋白琵琶燕」、「釀焗鮮蟹蓋」、「生菜片鴿鬆」等,都是香港福臨門名菜,用餐方式走套餐模式,也提供單點菜色像是有香氣四溢的「花雕煀雞」、「蟹肉桂花炒蝦絲」等名菜,讓台灣饕客不用飛香港,也能吃到主廚手藝菜,客座時間只到5月28日止。

▲豬里肌薄片佐香辣檸檬椰菜沙拉。圖/萬豪酒店提供

▲香炒波士頓龍蝦佐新鮮綠胡椒與泰式蘿勒醬。圖/萬豪酒店提供

2015年新開幕的萬豪酒店,則是找來連續3年入選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(Asia’s 50 Best Restaurants)的泰國名廚Ian Kittichai,今年榮獲第19名「Issaya Siamese Club」,號稱比台灣RAW和樂沐還厲害,這次為台灣饕客帶來「泰式嫩煎美國干貝佐薄荷芫荽烤糥米醬汁」、「豬里肌薄片佐香辣檸檬椰菜沙拉」、「茉莉花奶酪佐椰奶香米冰淇淋」等佳餚。因為主廚過去長時間受到法式料理薰陶,較不像一般重口味的泰國菜,另外主廚也取用了台灣在地食材筊白筍搭配「娘惹咖哩」沾佐食用,也將在泰國從來不會食用的檳榔芯放進「豬里肌薄片沙拉」中,客座時間同樣僅到5月28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豪酒店#文華東方酒店#福臨門#泰國#Issaya Siamese Clu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879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