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子離開「大學生」 駁跳槽!堅稱合約到期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由陶晶瑩主持了9年的綜藝節目,從明天開始就要卸下主持棒,不再擔任節目主持人;外傳是因為陶晶瑩要到大陸主持節目,讓節目高層不開心,一度要以收視率不好的理由收播。不過陶晶瑩今天出面澄清是合約到期,才會決定離開節目陣容,電視台也回應沒有要讓節目停播,只有撤換主持陣容而已,似乎想用新型態,讓這個長壽節目能起死回生。

納豆、陶晶瑩、阿KEN:「台灣生大學,大學生什麼,系花回娘家囉。」

主持了9年,這句台詞幾乎天天聽得見,但從今以後,就不再是由陶晶瑩做開場白。

藝人 陶晶瑩:「主要是合約真的到期了這樣,然後電視台也想說,我們是不是可以再換個節目來合作,其實純粹就是這樣,所以沒有大家那麼多疑雲重重的猜測。」

撇清外界傳聞,她要跳槽到大陸主持節目,陶晶瑩最後一次踏進攝影棚,特別的有感而發。

藝人陶晶瑩:「當年的女神,現在可能帶著小孩回來了,你知道那種感覺,有點像學校裡的老師送走每一屆的畢業生,但是他們都還會對這個節目念念不忘的回來。」

陶晶瑩把自己比喻成學校老師,看著舊生畢業、新生到來,畢竟憑著節目走紅的大學生還真的不少。

POPULADY的大元,還有袁愛菲、自由發揮的阿達以及LULU,都是從節目發跡走紅,捧出新生代藝人卻也有人因此登上社會版面。

藝人金陽:「在此誠摯的向大家,說聲對不起。」

瑤瑤的男朋友金陽吸食大麻被捕,龜臉毆打計程車司機,在節目上搞笑,卻因為私生活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似乎多少影響到觀眾收看意願,讓收視率每況愈下。

藝人陶晶瑩:「本節目是從2007年7月30日開播,不可思議耶,我們現在正式的邁入了第9個年頭。」

如今陶晶瑩決定退出節目陣容,電視台回應節目照常錄影,製作單位和來賓班底維持不變,也就是說只有換掉主持陣容,能不能喚起觀眾對節目的新鮮感,恐怕就有待時間的考驗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陶子#主持人#大學生了沒#停播#卸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1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