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佩甄夫妻受困電梯45分鐘 開直播等救援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藝人佩甄半夜突然開直播,沒想到是自己受困在電梯裡,說著自己原本要到七樓但沒想到卡在六樓半,等待四十五分鐘後終於獲救,但消防局也提醒,若民眾受困電梯最好保持站姿,而且千萬不能把電梯門打開,靜待救援。

藝人佩甄:「本來真的沒有要直播,可是因為實在太無聊了,因為你們知道在等待救援的時候有多麼無助跟徬徨。」

開直播喊無聊,藝人佩甄看似輕鬆,但其實人正被困在電梯裡。

藝人佩甄:「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然後也跟鄰居求救,他們已經跟電梯公司的人聯絡到了。」

越說自己越緊張,和老公兩人被困在電梯裡,而原本是要到自家七樓,沒想到電梯開到六樓半就卡住。

藝人佩甄:「現在卡在六樓半,然後電梯的門被王祚軒扒開然後卡住。」

佩甄超乎異常的開直播,也被老公大虧。

佩甄老公王祚軒:「現在的人真的很變態什麼時候都要直播都要打卡,被困在電梯你應該要感到害怕而不是在這裡直播。」

夫妻倆苦中作樂,受困還能輕鬆聊天,四十五分鐘後…

藝人佩甄:「第一個反應是先脫困,所以他就先用手把裡面那個門打開,不太敢一個人搭。」

終於獲救後,發現電梯竟然有四十五公分的落差,但消防局也提醒,受困電梯不該自行把電梯門打開。

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程昌興:「電梯如果故障的話是呈現一個不穩定的狀態,如果你現在冒然把門它拉開的話可能會觸控到它會墜落,應該是靜待消防人員以及電梯公司的人到現場,那保持站姿。」

夫妻倆受困電梯,雖然有些不安全的舉動,但好在有驚無險平安脫困,結束這場電梯驚魂記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佩甄#受困#電梯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1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