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OT!北市推追星手冊 電影主角換人當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3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片票房亮眼,除了內容引起觀眾共鳴外,大家也很關心電影中的拍攝場景究竟在哪?最近不少電影和偶像劇都從台北開始說故事,像艋舺、一頁台北,還有播映中的殺手歐陽盆栽,都在台北市取景,搶攻觀光潮,台北市政府集結這些地點,推出追星手冊,讓民眾按圖索驥,找各部電影的拍攝場景,連哪些明星在台北開店,都能按圖索驥從中找到,結果才剛推出2萬本,一下子就被搶光。

「艋舺」電影片段:「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。」

電影「艋舺」裡的太子幫,兄弟們有事大家一起上,傳統牌坊下打得不可開交。TVBS記者許儷齡:「龍山寺附近的華西街夜市,當初阮經天和趙又廷,他們萬人火拚的場景就在這裡,接下來轉換個心情,我們來到這間知名書店,往裡面走帶你變身郭采潔。」

穿梭書堆中她遇見愛情,而你也可以在這裡展開冒險。民眾:「我知道他在這間書店拍的,對,我覺得室內場景很明亮,就是很有氣氛。」

除了找到「一頁台北」的拍攝場景,循著追星手冊按圖索驥,連「殺手歐陽盆栽」藏身哪裡都一一被發現了,「追星之旅」一冊在手,明星、男女主角馬上就能換人做做看,台北市政府推出2萬冊,一下子就被搶光光,沒拿到的現在上網也能做功課,瘋明星,用電影熱搶觀光潮,城市行銷再出新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4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