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狹路相逢!槍手轎車火速追逐仇家 撞分隔島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7

仇家開著車在馬路上狹路相逢,竟然上演當街開槍追逐戲碼!這是發生在台南,兩派人馬就在馬路上開槍還砸毀對方的車輛,並在馬路上競速,過程不但波及無辜車輛,載著槍手的轎車還在火速追逐中撞上分隔島,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!

白色轎車在馬路上火速右轉,差點撞上分隔島,仔細瞧,它的右車窗玻璃被砸毀,原來,後頭有追兵,這灰色轎車火速直追一頭撞上了分隔島,整個車頭撞得稀巴爛,碎片四散紛飛!坐在副駕駛座,白上衣的男子就是疑似開槍的嫌犯,他手上拿著像是包起來的槍,超緊張,衝下車來,跟同夥交頭接耳之後,疑似受了傷的他邊跑邊跳,跟駕駛緊急搭上倒車前來接應的紅色轎車逃離現場!

南市警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:「之前有糾紛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,在健康路三段狹路相逢。」

原來,仇家在大馬路上狹路相逢,嫌犯不僅開槍擊中仇家轎車的引擎蓋,還持棍棒砸毀了對方的車窗玻璃,他們飛快在馬路上追逐自撞分隔島,棄車逃逸,警方抵達時,早已逃之夭夭。

南市警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:「(嫌犯)昨天下午9點多自動投案,並交出做案用的手槍一支。」

還好開槍的男子自知法網難逃,帶槍到警局自首,現在警方已經逮到其他3名共犯,全案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條例送辦,而他們在馬路上開槍、追逐,真的是嚇壞人,還波及到其他的無辜車輛,也要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幫派#衝突#槍枝#開車#追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30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