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抵日會安倍 對性侵案表遺憾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6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美國總統歐巴馬最後一次亞洲行,週三晚間抵達日本與安倍展開會談。針對引起爭議的琉球美軍性侵案件,歐巴馬並沒有像外界預期,對這起事件道歉,只有表示遺憾,歐巴馬這次除了參加G7高峰會,週五也將首度造訪廣島。

剛結束越南行程抵達日本,美國總統歐巴馬馬不停蹄,週三晚間與日本首相安倍會面展開美日首腦會談,針對這陣子引起爭議的琉球美軍性侵謀殺案件,歐巴馬也做出回應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在琉球發生的悲劇,我對此表達哀悼之意並且深表遺憾,我們美方會跟日本方面配合,在日本司法體制下確保正義獲得聲張。」

歐巴馬任內第十次也是最後一次亞洲行,除了參加在伊勢志摩G7高峰會,最受矚目的還是歐巴馬準備前往廣島,將成為原爆後第一位前往當地訪問的美國總統,但事前已經強調不會對廣島原爆道歉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這次廣島的行程是在追悼所有在二戰當中的喪命,我們也藉此確認我們反對核子武器的立場,同時也要彰顯我們幾十年來,兩國一直相互合作的同盟關係本。」

這次G7高峰會,除了經濟貿易TPP、南海問題甚至是航空反恐等等也都是這次的會議焦點,為了G7日本方面繃緊神經,除了各國領袖陸續抵達的中部機場,嚴密展開安全檢查,就連遠在東京也不敢大意,重要觀光景點都能看警察。

記者:「包括東京鐵塔JR東京車站,大批警力進駐在這些軟目標嚴密應對,主要轉運車站當中垃圾桶以及儲物櫃都暫時不能使用。」

就怕反恐漏洞造成攻擊事件,東京警方動員有史以來最多,一共1萬9千名警力上緊發條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#性侵#G7高峰會#安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87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