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統一打爆牛棚 中信兄弟真的危險了

記者 蕭保祥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中華職棒(CPBL)統一獅與中信兄弟25日晚間在新竹激戰,統一最後3局打爆中信牛棚,3局內灌進7分,終場以10比9逆轉象隊,逃出3連敗。中信目前與次席義大犀牛只剩2場勝差,領先地位岌岌可危。

獅隊推出Bruce Billings(布魯斯)與中信左投Andy Sisco(希克)交手,統一4局上用2支安打與張志豪外野傳球失誤,攻下2分追平。不過蘇緯達5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,又幫象隊要回領先。

(以下畫面取自中華職棒)

Sisco主投5又2/3局被擊出9支安打,掉3分有1分責失,只是他退場後,中信牛棚就開始失火了。

象隊從6局上開始接連推出Robert Morey(魔力)、鄭錡鴻、陳鴻文都失分,林志祥8局上擊出2分轟一度讓統一逆轉戰局。

王勝偉8局下擊出本季首轟點火,中信單局灌3分又要回領先。不料9局上陳鴻文也沒守成,陳鏞基、鄭鎧文與唐肇廷連續安打,林志賢高飛犧牲打護送,獅隊又追平戰局,將戰局拉進延長賽。

中信兄弟10局上推出杜家明後援,遭到羅國龍、潘武雄與高國慶敲出安打,獅隊攻下2分超前。象隊下半局雖然攻回1分,但彭政閔在一、三壘有人局面擊出雙殺打,結束這場風城大戰。

潘武雄單場6打數掃4支安打、貢獻1分打點,賽後他說,連敗期間比賽氣氛都相當好,很高興可以有好表現逃出連敗。

就在球迷晚間11時許離場時,獲選單場MVP的潘武雄將簽名球拋上看台,剛好路過的象迷跟潘武雄開玩笑說,「明年到兄弟啦!」

對於中信兄弟來說,今晚比賽是殘酷的結局,10局的延長賽後3局被牛棚燒掉7分,況且還是動用6名後援投手,輸球後勝差拉近到2場,戰況確實拉警報了。

統一獅強打潘武雄6支4,獲選單場MVP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統一獅#潘武雄#中信兄弟#陳鴻文#鄭錡鴻#林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205

0.2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