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英史最高簽約金43億 愛黛兒和索尼簽肥約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全球專輯銷售第一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要換新東家了,她和索尼簽下天價合約,高達9000萬英鎊,約台幣43億4千萬,是英國史上最高的簽約金,打敗羅比威廉斯在2002年8千萬英鎊的紀錄。睽違3年發行的新專輯也在今年奪得許多大獎,包括全英音樂獎還有美國告示牌音樂獎,而夯曲《HELLO》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也創下紀錄,10億人次只花87天,比韓國PSY的《江南STYLE》少用了近一半的時間,最讓外界驚豔的是,在網路串流音樂主宰的世界裡,愛黛兒不跟風用傳統的銷售模式,專輯還是大賣1740萬張,贏過了美國小天后泰勒絲,成為新的音樂女王。

《HELLO》這首歌,愛黛兒用歌聲和過去的感情打招呼,現實生活裡卻和老東家XL唱片正式說掰掰。

英國歌手愛黛兒:「Hello!從世界另一端呼喚,我內心演練打無數次電話。」

美聲天后將正式和索尼唱片簽下超級合約,金額高達9000萬英鎊約台幣43億4千萬,成為英國史上拿下最高簽約金的歌手,身價飆漲至86億台幣。

英國歌手愛黛兒:「只想告訴你,我很抱歉,對於我過去做的一切。」

睽違3年推出個人第3張專輯全球大賣,1740萬的銷量大幅超越泰勒絲的350萬張,愛黛兒接手音樂女王寶座。

CNN資深記者佛朗斯:「愛黛兒主宰全球,記得泰勒絲嗎?光環不再,愛黛兒就是一切。」

打破的紀錄還不只這一項。

PSY大叔的《江南STYLE》,網路點擊破10億用了158天,但愛黛兒的《HELLO》只花了87天,比PSY少了近一半的時間。目前在YouTube上破10億的只有17個影片,包括美國電音團體超級雷射光還有魔力紅,以及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,但點擊率最快達到10億俱樂部的第一名還是愛黛兒;網友如此給面子,但天后賣專輯卻不愛跟風,流行的串流音樂還是習慣用傳統的方式,沒想到反而刺激銷量。

美國知名樂評人傑森格利納:「當人到達一個位置,強大到用傳統方式也能賣出夠多專輯,而拒絕串流音樂潮流,在音樂產業中擁有無法想像的優勢。」

新專輯不只賣得好,還獲得許多大獎肯定。

全英音樂獎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愛黛兒。」

2月在全英音樂獎拿下最佳女歌手、單曲、專輯和全球成就等4大獎,還有…

頒獎人:「美國告示牌,最佳藝人是愛黛兒。」

在歐洲巡演沒有親自到場領獎,但還是奪下最佳藝人、最佳女歌手等多個大獎,愛黛兒的成就有目共睹,被新東家索尼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歌手。

CNN資深記者佛朗斯:「人們對她的歌詞和音樂很有感觸。」

除了音樂吸引人,天后還有其他魅力。

英國歌手愛黛兒:「告訴我,你真的真的,想要什麼?我告訴你,我真的真的,想要什麼。」

不做作的在節目中大唱辣妹合唱團的歌,還上艾倫的節目大演真人實境秀惡搞店員。

英國歌手愛黛兒:「我要點一大杯的但裝在小杯裡,塞進嘴巴裡嚼一嚼。」

有幽默感又沒有架子,天后的一舉一動成為模仿對象。

美國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:「Hello!」

美國兒童節目《大青蛙劇場》:「Hello!從世界另一端呼喚。」

愛黛兒的魅力不限於音樂世界中,推特粉絲達到2620萬人,instagram也有1200萬。

娛樂評論記者哈格雷夫:「愛黛兒的吸引力是雙重的,顯然寫詞的功力無與倫比,但我認為她之所以受歡迎,另一個程度來說她表現的像一個,來自英國北部的普通女孩,就像好朋友。」

天后私生活非常低調,不唱歌就神隱,但只要發專輯人氣不減,在盜版猖獗和串聯音樂主窄的世界裡,愛黛兒不流俗走出自己的路。

圖/Adele Facebo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黛兒#專輯#簽約#索尼#HELLO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3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