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全新沒用過」 不鏽鋼熱水器竟「生鏽」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7

民眾買的「不鏽鋼」熱水器竟然生鏽了,到底怎麼回事?花蓮有民眾投訴,他在過年時買了3台大廠牌的不鏽鋼熱水器,連用都還沒用,但現在卻全部生鏽,打電話給經銷商卻回說,用鐵刷把鏽斑刷掉,再上個蠟就好,讓他不能接受。

劉先生會憤怒是因為在過年時買了3台全新不鏽鋼熱水器,現在竟然都生鏽了。

投訴民眾劉先生:「上面都是生鏽的,那我們也不曉得這會不會穿過去。」

熱水器上頭布滿一點一點黑色生鏽痕跡,往旁邊一看,另一個也生鏽斑駁,表層部分也有一塊塊被鏽蝕的痕跡,感覺就像用了好幾年一樣。

投訴民眾劉先生:「水塔大概最少也有30年有了,水塔都沒有生鏽,我們為了就是說,讓它不要淋到雨,所以搭了這個棚子。」

有搭了雨棚遮雨加上熱水器,連用都沒用過卻還是生鏽,劉先生懷疑廠商是用鐵材料鍍出不鏽鋼的顏色,打電話給經銷商則做了這樣回應。

熱水器經銷商:「我現在和你說,就用那個(鐵刷)來刷,刷一刷然後打蠟。」

消保官危正美:「廠牌的經銷商應該徹底檢視產品材質,他可以要求這個店家更換一個新品,至少符合所謂不銹鋼的一個標準。」

消保官說,如果商品是全新,而且標示為不銹鋼,就不應該有這樣鏽蝕的瑕疵,必要時會將商品送往標檢局檢驗,只要有問題將要求廠商召回,並勒令商品下架,別讓消費者有所損失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不鏽鋼#熱水器#生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082

0.9669

1.5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