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女友!2男街頭「格鬥」 網友:快打旋風嗎?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桃園中壢有2名男大生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名女子起了爭執,在地下停車場前大打出手,徒手飛踢、對打樣樣來,感覺就像電玩場景,過程全被民眾錄了下來。

2名男子穿得一黑一白,原本肩並肩邊走邊聊,可是好像吵了起來,白衣男先肘擊對方,接著2人抬起下巴互相嗆聲,場面火了起來,格鬥開始;白衣男衝過去大力推人,但黑衣男握緊拳頭,朝對方頭部連打2拳,白衣男被打到搖頭晃腦,幾乎要倒地。

換個角度看,黑衣男一個轉身,巧妙閃過,雖然腳上拖鞋都噴飛,還是一拳朝對方打去;白衣男重心不穩往後摔,更生氣了,站起來繼續攻擊,最後兩邊互瞪僵持。

原本沒有聲音的監視器畫面被網友配上格鬥音樂惡搞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說黑衣男功夫好,但是白衣男鬥志高,還有人說白衣男下盤要再練練,因為跌倒太多次,更有網友覺得好像快打旋風,超級懷念。

中壢分局普仁所副所長蘇宸鋒:「當事人是友人關係,因共同追求1名女友而衍生感情糾紛。」

事後警方查出,這2人都是附近的大學生,還是好朋友,只因為喜歡上同一女孩,為了搶女友就在街頭對打;雖然2人事後和好,沒有報案,但這場為了爭風吃醋,街頭對打鬧劇,已經引來路人側目。

圖/TVBS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街頭#鬥毆#爭風吃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1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