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史上的今天/1993年5月25日 艾勃史上首次完全打擊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7

23年前的5月25日,前味全龍強打Milton Harper(艾勃)台灣體大球場面對時報鷹演出台灣職棒史上首次完全打擊,把自己寫進歷史中。

Harper當天打味全4棒DH,4局上面對時報左投James Wray(捷猛士),Harper先敲出右外野安打後,6局上掃出右外野全壘打,7局上面對卓琨原跑出三壘打,9局上則是敲出線邊二壘打,達成首次完全打擊紀錄。

味全當天的先發陣容為1棒三壘手郭建霖、2棒中外野手孫昭立、3棒右外野手呂明賜、4棒DH為Milton Harper、5棒捕手陳金茂、6棒二壘手羅世幸、7棒一壘手李安熙、8棒左外野手黃清文、9棒游擊手Patrick Smith(凱斯),先發投手為林光宏。

Harper完全打擊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5xkVZUuCic

1962年次的Harper在美國小聯盟時期最高打到2A,台灣職棒開打後,1991年加盟統一獅,1992年遭到釋出後,年中又加盟味全,直到1993年球季結束,總冠軍賽進行時,Harper在台北墜樓客死異鄉。

Milton Harper在台灣職棒手不可抹滅的成績,因為他是職棒史上首位完全打擊選手,3年期間通算打擊率2成95、長打率5成22相當夠水準,身亡時年僅31歲,是首次有外籍選手在台灣身亡。

前味全龍洋將Milton Harper(艾勃)是台灣職棒首次完全打擊締造者。圖/截自棒球維基館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味全龍#Milton Harper#艾勃#時報鷹#完全打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75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