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女大生遭撞飛 驚嚇引發抽搐、口吐白沫

記者 羅一心 陳書賢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彰化發生一起車禍,騎著機車經過十字路口的女大生遭到要右轉的轎車擦撞,滑行20公尺遠倒在地上,還因為受到驚嚇引發她抽搐、口吐白沫,附近廚具行剛好有5名女高中生第一時間跑出來幫忙,當天氣溫30幾度柏油路非常燙,其他熱心民眾也拿出雨衣幫忙受傷的女大生遮陽,一直到救護車抵達將她送醫。

碰!機車女騎士被撞飛,滑行了20公尺,趴在柏油路一動也不動。

肇事姚姓駕駛:「她要右轉,然後直行擦撞到,然後她就倒了。」

附近廚具行的5名高中生聽到碰撞聲,第一時間跑出去,路過的民眾也停下車,當時氣溫30幾度,柏油路非常燙,還有民眾拿出雨衣幫被撞的女大生遮陽,超過10位民眾熱心幫忙。

女高中生:「幫她拿雨衣是其他2位摩托車騎士。」

不久,女大生突然開始抽蓄,還口吐白沫,其中1名女高中生一看就分辨出可能是癲癇發作,趕快拿口罩塞嘴巴,避免她咬到舌頭,其他人幫忙叫救護車。

女高中生:「因為她那個時候是癲癇啊,所以我姐姐也有癲癇的症兆,所以我看過很多次。」

手腳還是不斷抽蓄,救護車一到馬上將受傷女大生抬上擔架緊急送醫。拿起廚具做料理,車禍當下剛好這5名就讀彰化藝術高中的學生,在親戚開的廚具行練習廚藝,目睹直行要過馬路的女騎士遭到右轉轎車撞飛,被撞女大生送醫,身體四肢多處擦傷,但她沒有癲癇病史,醫師說可能是因為車禍受到驚嚇,全身肌肉抽筋而導致抽蓄,還好女大生打完鎮定劑已經穩定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女大生#撞飛#熱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645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