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害小燈泡嫌遭求處死刑 法院開接押庭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發生在3月,台北市內湖區街頭,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,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,並求處死刑,今天法院將召開接押庭。

殺人嫌犯王景玉在案發後火速被收押,今天士林地檢署移審,最新畫面曝光,可以看見王景玉收押了2個月再度露面,整個人消瘦一大圈,身上穿著看守所的制服搭配運動褲及藍白拖。

被問到起訴後害不害怕被判死刑,或是要跟被害家屬道歉,王景玉充耳不聞;這起案件發生在3月28日,偵查2個月後士林地檢署已經偵結起訴,認定王景玉手段兇殘,當街砍殺素昧平生、毫不相識的被害人多達23刀,讓小燈泡身首異處,冷血殘酷令人髮指,因此起訴求處最重刑責死刑。

在偵查過程中,檢察官有委請榮總醫師替王景玉做精神鑑定,因他的律師辯稱王景玉有精神障礙,企圖爭取減刑脫罪,不過目前檢察官認定,王景玉頂多精神和言語有幻想狀況,但在犯案過程中意識相當清楚,而且在犯案後都能清楚交代犯案流程,認定沒有精神障礙,還是起訴,而此案件也將在下午召開接押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童案#王景玉#小燈泡#接押庭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551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