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無照美容師埋線 拉提無效反臉爛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43

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5月到一間美容店,花了4萬元進行兩次埋線療程,總共埋了200多針,還打了肉毒桿菌跟玻尿酸,結果臉開始長出一顆顆膿瘡,害她身心受創不敢出門,業者又幫她做了2次除疤退紅的治療,再來就愛理不理,由於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,必須合格醫師才能施作,林小姐向衛生局申訴,雖然衛生局只在美容店冰箱發現兩瓶肉毒桿菌,但還是高度懷疑無照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,將業者依法送辦。

一張張埋線之後的照片,林小姐的雙頰跟額頭又紅又腫,出現一顆顆突起物甚至還變成膿包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滿臉青春痘,和埋線之前白皙清秀的臉蛋相比簡直天壤之別。

林小姐:「別人笑說怎麼整張臉都痘痘什麼的這樣,後面就變成就是不敢出門。」

林小姐指控去年5月到高雄市這家美容店,讓黃姓美容師進行兩次埋線療程埋了200多針,之後又加打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美白針總共花了4萬元,不但痛翻了還換來一張爛臉,整形外科醫生說林小姐的體質無法吸收埋進去的線,因而過敏發炎最後會留下難看疤痕。得花七八萬元雷射才能還她美貌,最後林小姐只好回去找美容師再做兩次恢復療程,再來就翻臉不認帳。

林小姐:「後面(業者)就說,我跟妳講我今天既然敢出來開店,我就是後台夠硬。」

埋線、施打肉毒都屬於侵入性等美容醫療行為,必須是合格醫師才能執行,林小姐指控這間店的美容師從事密醫行為,但因為開價比市價便宜,例如埋線一針市面上起碼500、600元,這間店卻只要200元,如果埋100針就差了3萬元,所以許多女客人就算知道美容店無照依舊趨之若鶩,對於林小姐的指控 業者不出面回應,附近店家說這間店平常就很神祕。

美容店對面店家:「他們都會有一個男生出來帶,帶著(女客人)進去。」

高市衛生局醫事科技正張甫年:「業者有從國外帶肉毒桿菌進來幫民眾施打,那這個部分因為涉及到禁藥,所以我們高度懷疑是有密醫行為。」

衛生局上門稽查,只在冰箱內發現兩瓶韓國買回來的肉毒桿菌,雖然業者辯稱是別人寄放,但還是被衛生局以違反醫師法送辦,如果罪名成立,美容店業者恐怕會被判六個月到五年的有期徒刑,經過一年的皮膚科醫師治療,林小姐臉上的疤痕逐漸褪去,但還是得耐心花時間擦藥才能恢復原本樣貌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美#爛臉#埋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09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