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救護車趕送病患 路口「紅燈」遭公車撞

記者 蘇愷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新北市新店一輛救護車,在中午的時候趕著要載病人去醫院,沒想到響著警笛也放慢速度,要過一個十字路口時被一輛公車攔腰撞上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救護車開的好急,因為車上載著病患要趕著送醫,但遇到路口紅燈,救護車還刻意放慢速度,眼看就要通過,沒想到強大撞擊力幾乎把救護車車頭撞離了方向,車內劇烈的震動似乎差點就要翻覆。仔細看看畫面,救護車當時響著警笛要過十字路口時,因為是紅燈救護車時快時慢,一旁原本要過的的車全都停了下來禮讓救護車,駕駛以為沒問題,沒想到最裡面的車道卻衝出一輛公車,直接攔腰撞上。

永利分隊小隊長蔡顏回:「公車司機他是因為他為了禮讓,他是說沒有看見啦,公車司機視線畢竟比較高。」

救護車的車頭凹陷變形,當時車上有一名病患因為暈眩呼吸困難要送醫,車才剛下秀朗橋要往新店慈濟醫院,右邊卻被竄出的公車撞擊,當下確認病患沒有受傷只受到驚嚇,也立刻加派另一輛救護車把病患緊急送醫,結束這場送醫驚魂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救護車#遭撞#紅燈#病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5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