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榮登發呆王!韓歌手Crush比發呆大賽 竟獲冠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世界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,尤其是各種千奇百怪的競賽,但你知道發呆也能拿來比賽嗎?韓國首爾在上週末舉辦了一場「發呆大賽」,參賽者必須要在草地上發呆一個半小時,沒想到冠軍出爐讓人大吃一驚,竟然是韓國嘻哈歌手Crush!


一群人鋪著墊子坐在草地上,眼神空洞望向前方,乍看還以為是集體野餐,而這其實是韓國舉辦的「發呆大賽」,竟然還是第二屆了,邀請大家一起來放空!過程中參賽者不能睡、不能動、不能笑,必須兩眼無神的「認真發呆」,而評比的標準,就是每15分鐘會有醫護人員上前去測量心跳脈搏,只要加速就會淘汰,最後心跳最穩定的人就能獲得冠軍。

而眾多參賽者中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他,韓國嘻哈偶像「Crush」,有別於表演時的熱情帥氣,Crush戴著鴨舌帽、穿著輕鬆,就這樣坐在草地上什麼也不做,呆萌的表情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,而過了1.5個小時,冠軍出爐,竟然就是由Crush獲得!

Crush在得獎感言中表示,因為平常太過忙碌,想說能藉由這個比賽讓腦袋休息一下,竟然就這樣得到冠軍,但Crush可是有備而來,他早在得知比賽後,就在Instagram中問大家,自己想要參加這個比賽,有沒有人知道報名和進行方式,之後也在家裡偷偷練習,卻還是意外自己是冠軍,而他的成績,也讓粉絲封他為「心如止水之王」!和舞台上的動感形成超大反差,也成為這屆發呆大賽的最大亮點。

圖/Crush InstagramYOUTUBE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呆大賽#Crush#冠軍#發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573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