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「裙」怪客出沒!男專偷裙子 住戶驚恐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新北市民安西路23日早上5點,一名男子被監視器拍到偷了一條國小女生的裙子,而且警方調閱監視器還發現,有好幾間住戶的裙子都被偷,現在里長已經在社區廣播,要大家提高警覺。

住家門口停著一輛轎車,上頭掛了一整排衣服,這時一名男子戴著帽子,拿著一把雨傘,身體緊靠車身,拼命勾阿勾。一開始沒成功,他緊張地看向路口確定沒人,還拿出手電筒幫忙,看更清楚點,才把這件國小女生的短裙偷走。

附近住戶:「超恐怖的,這一定變態的啦!他說孩子帶好,不要煮飯沒關係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23日早上5點新北市民安西路巷子裡,仔細看裏頭有襯衫、短袖上衣,沒想到男子挑了半天,只看中這件制服裙子。

附近住戶:「太變態了,擔心自己家裡小孩子的安全。」

而且事發地點就在國小附近,距離大約200公尺就是派出所竊賊還敢下手,專偷女生裙子的行為,實在讓人擔心。

新莊區民安里里長許桎逢:「小朋友國小國中的很多,因為我們這邊是舊社區,就怕小朋友會被抓到暗巷裡面,會發生事情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被偷的還不只一家,男子是沿路偷,好幾間住家都受害,而且被偷的都是裙子!里長定期廣播,提醒住戶注意可疑人士,警方也根據監視器下手偵辦,大夥提高警戒,就怕下次不是裙子被偷,而是有女生受害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制服#裙子#小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02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