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大驚!瘋狂帽客強尼獻身迪士尼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強尼戴普為宣傳新片《魔鏡夢遊:時光怪客》,日前特別花數小時重新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,驚喜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,透過特殊的數位裝置面板,與樂園遊客即時互動打招呼,而他打噴嚏時,互動裝置甚至會噴出泡泡,讓粉絲大呼驚奇。

以精湛的演技與獨特的酷帥外型擁有大量粉絲的強尼戴普,也在倫敦首映會紅毯上大展親民的一面,粉絲要求簽名不僅來者不拒,還樂得跟粉絲玩自拍。只是面對大批熱情的粉絲,強尼竟害羞說自己「緊張到有點想回家了!」

強尼戴普與反派「時光怪客」薩莎拜倫柯恩還在宣傳記者會上不停互開玩笑,薩莎正經地說:「雖然我是反派,但我在片場總是被強尼戴普罷凌。」而本集終於要揭露瘋狂帽客的神祕過去,強尼自虧:「帽客根本是多重人格,其實跟我本人也有點相似。」

「或許大部分的觀眾是透過電影認識我,但其實我非常熱愛音樂。」才華洋溢的強尼戴普近年不只拍電影,還多了音樂人的身分。「我試著寫了幾首歌後發現我或許可以做的更多,所以才開始錄唱片。」

強尼戴普與監製提姆波頓已經是第9次合作,他開心表示,可以拍續集將精采的冒險故事延續下去,觀眾將會知道瘋狂帽客的不為人知的過去,及為何會讓他如此地瘋顛。而這集他甚至會面對死亡威脅,只有愛麗絲能夠穿越時空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去拯救他,並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。(照片/迪士尼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ltDisneyStudios/videos/1121517691222888/?pnref=story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尼戴普#提姆波頓#魔鏡夢遊#時光怪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43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