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女議員熱心助民抓蛇 返程竄出纏腳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彰化縣議員黃玉芬日前和父親2人在南投拜訪朋友時,意外捕獲一條2.1公尺長的南蛇,沒想到在回程時蛇竟然鑽破袋子跑了出來,甚至纏住女議員的腳;為了行車安全,她只好緊緊抓住蛇頭40分鐘,下了高速公路才和父親聯手將蛇制伏。

袋子都還沒打開,隱約就可以看到裡頭一條蛇不停蠕動,光靠男人的力氣只能勉強按住;這條南蛇雖然沒有毒性,但長2.1公尺重3公斤,身體又粗又長,模樣嚇人,原本應該出現在野外,怎麼會在議員辦公室?

彰化縣議員黃玉芬:「牠鑽進石頭裡面,因為牠太大隻了就卡在石縫中,我們為了救牠,把牠解救出來。」

彰化縣議員黃玉芬和父親熱心幫忙南投縣農民抓蛇,2人開上高速公路要回彰化,黃玉芬將裝蛇的米袋放在腳邊,沒想到南蛇不斷蠕動,竟鑽破袋子竄出,還纏住黃玉芬左腳。

彰化縣議員黃玉芬:「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上,我必須安撫我爸爸,因為他在駕駛中,就說欸爸,那個待會蛇搞不好就爬上來喔,那我們就是安心地開就好。」

因為蛇剛被抓,攻擊性強,就怕牠咬人;黃玉芬馬上掐住蛇頭,就這樣人蛇僵持40分鐘,父親也是加速狂飆趕快回家。

黃玉芬笑說,幸好家裡從小就有養蛇,自己和父親早就習慣,不會害怕,還抓著蛇對著鏡頭開心合照,父女倆決定近期就將蛇野放,讓牠回歸山林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#黃玉芬#野放#議員#脫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696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