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分鐘過程都看到!西班牙「透明藍洗車廠」好時尚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寬敞的空間加上挑高屋頂,常給人滿室鋼架、金屬、器材等冷硬感受的洗車廠,經過巧思規劃,居然也變得好玩又時尚感十足。西班牙馬德里一間洗車廠重新換裝,整個環境有如「開放廚房」般全程透明,25分鐘洗車過程一覽無遺,而在充滿活力的整片乾淨藍色,也帶來舒服的視覺樂趣。

這間位在西班牙馬德里的「Burbucar」洗車廠,位在7層樓建築物的1樓,由建築師Lina Toro所設計。全長70公尺、寬12公尺的環境,著眼「透明」與「環保」兩重點,整間洗車廠統一以藍色環氧塗料包覆,再以綠色植栽點綴,舒服而清爽。地板上有黑色標線,清楚而簡單地指示動線規劃;洗車廠所使用的水也會經過淨化系統,循環再利用,並且有獨立的空間展示這項環保特點。

各位是否還記得小時候總會目不轉睛地看著玩具小跑車,規律而反覆地來回軌道上?還有停車場玩具也是,或是對於生產線等類似東西總是無法移開目光,即便那些動作一再重複?這間「Burbucar」洗車廠,讓洗車所需的25分鐘過程全在顧客眼前一條線透明呈現,對於總是懷抱著好奇心的人們來說,可以盡情地觀看洗車過程,那種感受真可說是舒暢而滿足。

25分鐘過程都看到!西班牙「透明藍洗車廠」好時尚4

另外,洗車軌道的對面也設置了休息區,同樣採湛藍底色加上大片透明玻璃,有個房間裡甚至還有簡易球池,充滿童趣。是的,大人的心也是需要童趣,等待的時間不再是等待,反而是一種放鬆的回歸。西班牙這間洗車廠屏棄了冰冷的機械色調,以透明、環保重新定義洗車工藝。


圖/LINA TORO.ARCH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班牙#馬德里#洗車廠#建築師#設計#環保#透明#球池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6

0.0365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