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原情殺!71歲翁砍殺情敵 2死1重傷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0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台中市豐原23日傍晚發生情殺案!一名71歲男子要求前女友拿回私人物品,看到現任男友也到場醋勁大發,竟然持鐮刀砍殺,造成1死1傷,兇嫌行兇後逃亡,在晚間10點多遭到警方逮捕;他向警方宣稱,行兇前有喝酒,本身有高血壓,到案後向警方表明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,今天凌晨2點多心肌梗塞死亡。

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將遭砍傷的37歲蔡姓女子緊急送醫!她到醫院後,雙手開放性骨折,手臂和背部多處刀傷,救護人員緊急為他包紮,但她不是這場意外中受傷的唯一一人;另外一名58歲男子因為被砍傷及動脈,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,到院後搶救無效,宣告死亡。

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5點多,經警方了解,砍人的71歲老翁疑似請前妻回以前共同住處拿東西,結果沒想到前妻帶了自己現在的男友一同前往,2名男子互看不爽,老翁醋勁大發,憤而拿鐮刀行兇。

行兇過後,老翁帶著兇刀逃亡,直到晚間快11點在石岡東勢交界處落網,究竟是不是感情問題憤而行兇,還有待警方偵訊後才能釐清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感情糾紛#情殺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6

0.0913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