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大好看好吃 高CP值餐廳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3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許多餐廳躲在巷弄裡,雖然美味好吃,但總比不上氣氛好、景色佳的餐廳,在景觀餐廳可以吃美食、擁美景、把妹(哥)...一舉數得。不在101、涵碧樓、陽明山,不需要高預算也可以享受高CP值的5家台北好看又好吃餐廳,一起來試試吧!

1.VAPIANO:來自德國的義式餐廳VAPIANO,分別在台北ATT 4 FUN 10樓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,2家店的景觀都超讚,戶外都設有紅色沙發區,台北可以看到101,台中的透明落地窗外觀,看起來清爽明亮,得以享受生活的輕鬆休閒與慢活。

木質裝璜的VAPIANO,夜晚變身Lounge Bar風情,餐點口味極多,義大利麵、Pizza、燉飯、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等,可以自由搭配選擇麵條或調味,廚師再現場客製化煮食,店內採用高科技自助化,點餐只要刷晶片感應卡即可,但有些沙發坐起來比桌子矮一截,而且桌面過小,還不如坐木頭桌椅。

2.貳樓南港店:貳樓的景點都不錯,但南港店的佈置典雅舒適,空間寬敞明亮,可以讓人隨意放鬆的享用美食。貳樓以美式餐點為主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沙拉、三明治、甜點、飲品...都有,種類選擇極多,特定飲料還可以續杯。假日不接受訂位,但時常看到空位不少仍要登記候位,難免懷疑是故意製造等待的饑餓行銷。

3.ERC Café:著名的阿達阿永咖啡廳分店,以貨櫃屋為主題的玻璃屋建築餐廳,一樓是咖啡廳,二樓是中西式合併的創意美味料理餐廳。圍繞著中間景觀的中庭落地窗景,整體設計明亮舒適,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戶外景色。餐點採日式定食概念,主打自家有機飼養的健康食材,口味較為清淡無負擔,咖啡較為普通。

4.閱樂書店:原是松山菸廠的育嬰室,也是依「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」劇情而設置的拍攝場景。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閱樂,是複合式書店也是展演空間,主打閱讀、音樂、咖啡、輕食,藍綠色的木質老屋,充滿復古幽情。講究氣氛超過餐飲的文青,可以在圍繞滿屋的書香,坐在沙發品嚐下午茶點,戶外前方有座人工湖,周圍有著老榕樹與木椅,伴隨著蟲鳴鳥叫,享受悠閒舒服的氛圍。

5.布佬廚房:在新店安坑山上,地段高空氣也好,還有現場演唱,現場手工製作窯烤披薩,雖然是西式蔬食料理,不論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、沙拉、咖啡都很出色,完全感覺不出是素食,只是上菜有些慢。西班牙田園風裝璜,內部設計繽紛鮮豔,窗外一大片的綠意山景,襯著藍天白雲,讓人豁然開朗,遠離城市紛擾。夏夜還可以觀賞星星螢火蟲,讓人舒適愉悅,不過蚊蟲不少喔!

色香味俱備的美食固然極佳,但擁有無敵美景的好看餐廳,更是飲食的一大享受呀!(照片/FB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觀#餐廳#好吃#CP#VAPIANO#貳樓#ERC Café#閱樂書店#布佬廚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594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