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若人生倒數24小時!張智霖告白 袁詠儀淚崩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6:59

結婚15年,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被譽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近日一起上節目要體驗人生只剩下24小時想做什麼,張智霖先是覺得太短卻又送花,還背著袁詠儀在街上散步,浪漫橋段羨煞旁人,但這卻是夫妻倆平常鮮少有的互動,而袁詠儀則是邊哭邊說,不准張智霖先死,深情告白讓一旁來賓也跟著哭。

夫妻倆後背逛大街,漫步在西班牙街頭,浪漫的張智霖還特別買花。

《一路上有你》張智霖:「情人節都沒有送花給你,所以這次一次過,全送了。」

而這一切看似平凡的舉動,卻是夫妻倆鮮少有的互動甜蜜時刻,卻是為了分離做準備。

《一路上有你》張智霖:「如果真的只有24小時的話,太短了。」

宛如告別式的場景,大陸節目《一路上有你》,要夫妻倆感受人生只剩下24小時,會想做什麼事情?

《一路上有你》張智霖儀:「我常常拍戲的時候,真的都會背著很多不同的女主角,可是在現實裡面,真的好像沒有怎麼背過妳,所以明天想在街上可以背著妳。」

深情告白逼哭不少人,而袁詠儀更是當場落淚。

《一路上有你》袁詠儀:「他一定要等我死,他才可以死。」

結婚15年,張智霖袁詠儀一直都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還有個9歲的寶貝兒子,一家三口甜蜜溫馨,而維持感情的秘訣。

演員張智霖:「因為她講話比較大聲、比較強悍一點,可能我真的可以接受這樣的人,總之你接受就可以了,若接受不了也就不會開始交往了。」

藝人袁詠儀:「有了你開心,也都稱心如意。」

了解和包容讓袁詠儀和張智霖婚姻細水長流,每每辦演唱會幾乎都有合唱橋段,相知相惜羨煞不少人,而在節目中的表現互補的個性,對彼此付出,也成為現代夫妻的最佳典範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智霖#袁詠儀#一路上有你#夫妻#演員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7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