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是傷! 特教生慘遭師長狠打、電擊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3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桃園一所國中有家長出面控訴,表示自己的小孩因為過動而被老師拿棍子修理,該名老師還用電擊棒管教學生,全身傷痕累累,讓家長看得好心疼;然而校方說,是因為學生有攻擊老師的行為,老師才會用棍子嚇阻,因為知道學生害怕電流聲才會拿電蚊拍,強調絕對沒有使用電擊棒。

照片中的男學生小腿上傷痕累累,手臂上也都是被藤條打過後一條條的紅色瘀青,而最上方的紅腫竟然還是電擊棒傷害造成的。

遭虐男同學母親:「小孩子可以處罰,但怎麼可以打成那樣?」

媽媽越說越氣,都快哭出來,兒子是就讀桃園市北區一所國中的特教生,疑似因為過動被師長用藤條狠打,甚至還拿電擊棒電擊,該老師有時還會用腳踹人。

遭虐男同學母親:「我們在越南是不行這樣打小孩的。」

家屬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先前因為考量是新住民,擔心兒子被老師欺負的事情曝光後沒人敢教,所以一直在忍,沒想到兒子身上的傷卻越來越多。

桃園教育局專員王元珊:「學校的確有管教不當的情況,我們會對學校這邊做相關人員的懲處。」

校方解釋,男同學有多次攻擊老師的紀錄,上週又再攻擊老師,老師才會帶他去學務處,但學生的攻擊行為沒有停止,生教組長才用木棍管教,因為知道男同學害怕電流的聲音,才會拿電蚊拍製造聲音嚇阻男同學,強調絕對沒有使用電擊棒,是因為過程中男同學不斷攻擊師長,才會全身是傷。

現在校方決定等男同學情緒緩和下來後,安排老師定期晤談,並找專業的心理諮商師作協助,希望能把男同學的心理傷害降到最低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桃園#國中#特教#資源班#過動#電擊棒#體罰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18

0.138